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久沒發文了 總覺得空空的因為不常出去玩,所以也沒東西可p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都是今年寒假出去玩滴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po之所以都是我太lazy了 請見諒

 

 

   趁著過年前去九族玩,不然一整個假都廢掉了

 DSCN0127    這是出門前好玩拍滴~因為是晚上12點出門,所以準備完看電視看到12點

 

12點一到,就為2天1夜的旅程歡樂滴展開坐了好幾小時的車,其中經過了一家休息站,外面超冷不知又過了

幾小時,剛天亮就到了日月潭,因為我們太早到,九族的門還沒開,於是在大門口前補一點眠

昏睡之餘看了一下前方才驚覺好幾台車車就開進了大門,趕緊把爸搖醒,進了樂園種了很多櫻樹好美~

 

DSCN0155

 

接著玩遍了大部份的遊樂設施,有一個雲霄飛車害我嚇死了<我還沒死喔,我還健在>

搭了覽車,好一個美景

 

DSCN0131DSCN0134DSCN0142

 

一直玩到晚上

DSCN0174

 

DSCN0162我的手好大哦~<我要把你拔下來>

 

找了間民宿,度過夜晚

 

 

Day  2

繞著日月潭玩,到了一間廟。。。吧?

 

DSCN0195記住,這千萬不是靈*塔這是觀光勝地呦~

 

過了中午一行人帶著一桶桶一包包的伴手禮打到回府

打了一個半小時,國文不好,有錯字見諒

謝謝觀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記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